酸奶KC

1.B站ID:酸奶千层饼(lof偶尔转,去B站找我吧)
2.近期接稿:2977501922(酸奶kc)
我爱的他们,温柔又美好,热烈又闪耀。

【Psyborg】随风潜入夜

春雨特辑!一个潮湿的故事。

fulgur轻轻敲了敲办公室的门。他即将与自己唯一的顶头上司会面,知名外企的董事长。那会是个怎样的人。是五十多岁?脸上堆着和善的笑容?又或者四十多岁?踩着一双高跟鞋?表情严肃不容分毫差错?又或者睥睨万物的自矜?

开门的是个年轻人。那人,二十多岁,脸上难掩的少年气被一丝不苟的黑西服覆盖,手里端着冰咖啡,甚至穿着一双高跟鞋。此刻正微微偏头看着他。

很好。fulgur之前早就在心里做了无数套应对方案——如何同那些“老狐狸”打交道。但眼前的气氛却焦灼了起来。

很好,我尊敬的董事长。fulgur笑了笑没说话。

“你就是fulgur?”那人缓缓开口,声音竟然出奇的温柔,fulgur突然产生了一种相亲的错觉,这人说话的语气完全不像是在工作询问。

“是的,Violeta先生。”fulgur微微点头,他迅速做出反应,不卑不亢永远是做秘书的法则。

“叫我uki就好,还有,你袖子脏了,去洗洗。”uki指了指办公室里的卫生间,fulgur都没察觉到自己袖口的墨渍,但uki却不动声色察觉到这样的细节。也是,他能坐到这个位置,必然非池中物。

fulgur轻轻拧开水龙头,清水落在衬衫袖口上晕开,说实话他不太擅长洗衣服,总感觉越洗晕得越快,他有些尴尬地看着袖口。

高跟鞋落在地上的声音逐渐接近,随后fulgur一惊,uki竟然从背后环住了他,那人穿着高跟鞋和他差不多高,从背后拥着他。fulgur微微侧眸就能看到uki那张漂亮的脸,颈侧还有一颗痣。uki从背后按住他的手腕,用清洁剂喷在他的袖口上,熟练地搓洗那一小块污渍。

uki身上是蓝风铃的味道。一点点茶香混着甜甜的鲜花,fulgur总觉得他的人设像是BL小说男主,但却有一种可爱的违和感,西装下是甜甜的花香。

“换件衣服吧,弄的满身是水。”uki松开他,从自己的私橱里取出一件衬衫递给他。

fulgur嗯了一声,uki背向他说着:“下周我们要出差,最近抓紧时间了解工作上的事,准备好出行要带的东西。另外入职前你应该就受过培训,出行总有些事务你需要帮助我。”

“明白。”fulgur换好了衣服。

“不错。”uki看着他穿着那件高定的黑衬衫,笑着点头将手里的文件递给他。

fulgur离开后,Elira抱着一沓装订好的文件袋走进来,一进门就看到uki桌上一件湿了的男士衬衫,看样子不像是uki的衣服。

“怎么?还藏人啊?”

“对,你给我的人。”两人相视一笑。

刚到纽城时,fulgur看了看时间对坐在身边的uki说:“先生,距离我们预定的酒店还有段路,天已经黑了,要不今晚先安顿下来,这附近有一家宾馆还不错。”

“好。”先生点点头。

酒店还剩4间房,按照原本的计划是住不下的。

“总不能让女孩和男孩挤,我和您住一间?”fulgur有些无奈地看着uki。uki一瞬间神情有些古怪,还是点点头和他上了楼。房卡插入电闸,uki忽然锁上门,fulgur有些措手不及。

“我怀疑你是故意的。”uki笑着眨眼。

fulgur认真地回答:“这种小伎俩我不会用在您身上,我睡沙发。”

半夜fulgur被消息提示音交杂风声吵醒,是酒店发来的——尊敬的客人,今晚有暴风雨,请记得关闭门窗以免着凉,祝您生活愉快。

fulgur从沙发上起身,轻轻打开uki的房门,一开门确是他没想到的场景,落地窗被狂躁的风吹得发响,窗外漆黑一片,雨水甩砸在玻璃上滴滴答答。而uki则披着浴巾坐在窗前,看上去静谧安宁,像是一尊雕塑。

一整面窗是被风雨左右推搡的树叶,uki缩在角落。这样的场景使他看上去温柔易碎,脆弱孤独。

fulgur想上前确认uki是否睡着了。他脱下鞋子赤脚走到uki面前,俯下身去看uki的脸,那人正阖着眼,平日见惯了穿各色西装的uki,还是第一次看到披着浴巾的董事长,这样一看,uki长得还真是漂亮精致。

下一秒,uki伸手勾住他的脖子,手在他的后颈往下按,那双漂亮的眼睛缓缓睁开,温声说:“既然喜欢看,那就再近些。”

fulgur没有抗拒,而是淡淡地说:“您知不知道,这样仰着头就像是在索吻?”

uki眯起眼睛,伸手去解fulgur的纽扣,不去回答。

“先生,今晚有暴风雨,会着凉的。”fulgur轻轻拨下他的手,将窗户关上,房间里忽然安静了些。uki看着他:“别关了,我喜欢风雨声。”

fulgur没有拒绝。

落地窗外狂风骤雨,将初春温柔细腻的面具拨开,露出暗藏在四月的疾风涑雨。uki这人很有意思,会在风雨声里用各种语言重复一些话。吵闹的风声和雨水沦为伴奏曲。

“你喜欢我吗?”uki的浴巾被风吹得摇摇欲坠。

“Yes, sir.”fulgur笑着说出他想听的话。

“很好。”uki赞许的语气就像是查看文件。

一阵阵的风撞击玻璃,雨水温柔细腻的安抚着透明的窗户。呼吸声在风雨间隙起伏,就像是连绵的海岸卷起泡沫和波涛。


“先生,早餐准备好了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