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KC

1.B站ID:酸奶千层饼(lof偶尔转,去B站找我吧)
2.近期接稿:2977501922(酸奶kc)
我爱的他们,温柔又美好,热烈又闪耀。

【Psyborg】“谈什么BE美学?”

是一年前。

uki一眼就注意到了坐在对面的作家。

倒不是因为他长相多出挑。而是两人隔着一条走廊,熙攘匆忙的人影像无数条错落的光。唯有对面的一尊静物岿然不动。

fulgur穿着一件很薄的白毛衣,外面松松垮垮套了一件大衣,眼波流动却没有定点。手边的咖啡时不时抿一口,uki透过人群闻到了他身上的蓝风铃气味。

古怪。气质那么冷,怎么用甜香。

没忍住,还是慢慢走了过去,uki对自己的外貌是有自信的,更何况今天精心打扮过,直到fulgur抬起头。

看到了迎面走来的人,fulgur突然觉得心里一直空缺的一块被补上了。只是uki不知道,fulgur正为自己的新稿而苦恼——他始终找不到那个符合他心中男主角的形象参考,尽管uki戴着口罩。

”先生,您用的什么香?沁人心脾。“uki彬彬有礼。可他心中想的却是这样好闻的香,要是在缠绵之时闻到,定会回味很久。

”家里的香薰,随手买的。”fulgur的扫了一遍眼前的人,心里想着自己的主人公,他想把uki的口罩摘下来。眼前人的气质和他新稿中主人公太像了。他有些恍惚,是书中人来见他了么?

这是他们的初见。在咖啡馆,一个好奇他身上的香,一个好奇他口罩下的脸。

“先生,您是位作家?”uki打量着他,目光落在了他的手上。

“是的,偏好be。”

两个人的对视,比夏天晌午还滚烫。



fulgur没说话。

他反复思考着到底什么是结果,是一起度过第一个春夏秋冬后就分道扬镳。还是在无尽的回忆中惊醒,却怎么也想不起来uki的样子。不敢忘记海边咸涩的沙子,酒吧灯光下的酒。

见过他哭,见过他笑。

他有些分不清书本和现实,似乎一开始就想要寻找爱,可惜他是个BE爱好者。有些疯魔的程度。

他落笔——“或许这该叫BE美学。”

下一秒。

uki发来消息,叮叮咚咚的铃声像一首歌。

“越是疲倦,就越是怀念,这就是我对夏天撕心裂肺的眷恋。”

“认识你的时候,虽然不是夏天,但那种炽热堪比盛夏。”

“我喜欢夏天,因为每一天都像认识你那天一样。”

“我的盛夏,快点降临吧!让我被歇斯底里的热爱包裹。”

“然后永远怀念,永远热爱。”

“我对夏日有至死不渝的忠诚,生在那个炽热的季节,所以我的生命里有滚烫的血和爱恋。”

“夏天连雨都是热的,那就让雨水浇透吧。”

uki的眼泪硬生生含在眼眶里,拥吻都像是嘶吼,fulgur对BE的爱好第一次败给了他。

“别走,fufuchan。”

那就别分开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